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五金机电特色企业忙生产保订单

来源: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17
【字号

 

近年来,河北省南皮县以实现“南皮加工”向“南皮制造”转变为目标,大力引导企业拓宽发展思路、创新经营模式,一大批智能科技生产线不断诞生,五金机电产业实现了“质的飞跃”。
目前,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有企业3978家,覆盖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通讯设备、机械制造、五金工具等九大类2万多种产品。今年1至8月份,五金机电产业集群固定资产362亿元,工业总产值251亿元,增加值26亿元,占GDP比重21.5%。
为实现疫情形势下的快速增长,南皮县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深海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依靠自身地源热泵新能源车电加热器、新能源车电机等特色产品,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产品,确保了优质客户的产品供给,为南皮中小企业稳步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