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赴荆州市考察项目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1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进一步扩大我县招商引资成果,9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赴湖北省荆州市华奥粮油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南皮镇和县招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荆州华奥粮油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产品主要包含榨油机、滤油机等30多个型号系列设备,年生产量5000多台套,是全国榨油机行业知名企业之一。
考察期间,毕汝卫一行详细了解了华奥粮油集团产品经营、企业管理、市场前景等情况。
考察交流中,毕汝卫详细介绍了南皮县基本情况和最新招商引资政策,认真答复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有关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共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毕汝卫指出,南皮县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定位清晰,县域特色产业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发展的未来可期;对到南皮投资置业的客商企业,南皮将用好用活用实各项优惠政策,贴心用心尽心搞好对接服务,努力实现双方共赢的美好愿景。华奥粮油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庆瑜对南皮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政策表示赞同,并表示了到南皮投资的愿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