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胡学锋调研“小升规”企业培育及安全生产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14
【字号

 

9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调研“小升规”企业培育及安全生产。
胡学锋一行先后来到鑫邦机械、瑞阳五金、建金五金、国名冲压等企业,通过深入车间、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占地面积、经营发展、人才技术、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
胡学锋强调:
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小升规”企业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我县中小微企业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抓紧省、市政策机遇,做好政策宣传,让企业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真正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企业家要坚定不移走创新之路,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尽快实现装备自动化、人员专业化;企业在生产经营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