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举办“中国经济发展与产业创新”专题讲座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10
【字号

 

9月9日上午,我县举办“中国经济发展与产业创新”专题讲座。因疫情防控需要,专题讲座分县委六楼主会场和县委一楼分会场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在致辞中说,很荣幸能够邀请到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原副省长李金柱同志进行专题授课,李主任在工业和信息化、国资监管、安全生产和中小企业经济领域有很深的研究,成果颇丰,相信通过讲座,必将为南皮企业创新指明方向、拓宽思路,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
李金柱从“世界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国家经济发展的新战略、推进产业创新的新路径”三大方面,讲授了世界经济分化、世界经济格局变化、中美博弈强化、世界经济增速走低,国家经济“一带一路”战略、双循环战略、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推进产业创新的五大路径等内容,对当前经济形势及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总结,对于企业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胡学锋为李金柱颁发了南皮县政府经济顾问聘书。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庆君主持讲座。
参会的县内规上企业负责人与李金柱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同志,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内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专题讲座。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