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01
【字号

 

8月29日,我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毕汝卫、胡学锋、王雷、蔡宏浩、王庆君、张景平、周如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县委书记毕汝卫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性,统筹施策,全力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发展。一要着力扩大增量,推动项目入统、企业升规;二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盘活闲置资源,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三要全面落实惠企政策,用心用力服务保障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要切实压实责任,各乡镇、重点部门一把手要亲自研究经济工作,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导推动,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强调,相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率先垂范,研究政策;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精准落实惠企政策;相关部门要锤炼队伍,提升能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就相关工作讲意见。县发改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