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中科院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博士团来我县开展“学习‘渤海粮仓精神’南皮行”活动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8-17
【字号

 

8月15日,中科院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博士团来我县,开展“学习‘渤海粮仓精神’南皮行”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军,副县长郑勇陪同。
博士团成员先后来到县文化展览中心“渤海粮仓”展览馆、博物馆、王蒙馆,听取“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关键技术、科研成果介绍,学习“渤海粮仓”精神,了解南皮的历史现状、风土人情等。
在刘八里乡十二里村,博士团成员详细了解大运河文化带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农业科技方面内容与十二里村进行了对接交流。
李军强调:
南皮县十分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此次中科院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博士团来我县开展活动,为对接服务南皮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南皮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将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动能,为南皮的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