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主持召开党政碰头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8-16
【字号

 

8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毕汝卫在县委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碰头会。县委书记毕汝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毕汝卫强调:
各部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持续落实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扫码查验要求,确保扫码通行措施落实到位。
深入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做好大运河南皮段沿线文化带建设,打造大运河亮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落地和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毕汝卫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委常委、副县长汇报了上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周工作计划。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