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毕汝卫带队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参观访问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8-14
【字号

 

8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参观访问,县领导陈爽、刘玲陪同。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世彩,副主任密忠祥,纪委书记、副主任、总会计师余朝晖,党办主任程军,办公室主任黄少雅接待来访,并与毕汝卫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毕汝卫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康康复特色科室,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中康医联体南皮康复医院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毕汝卫代表南皮县委、县政府对中康对南皮定点帮扶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将继续加深与中康合作。
毕汝卫希望: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能够多为南皮“外引内联”“传经送宝”,多提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南皮县要依托中康优质的康复资源,加快推进中康医联体南皮康复医院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南皮县高质量发展。
吴世彩表示: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将继续把定点帮扶工作做好做到位,落到实处、抓在细处、尽早见到实效。要全力推动南皮康复医院建设,充分发挥康复医疗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要立足南皮五金机电产业优势,在医疗器械、口罩生产等更多领域探索与南皮对接合作。
会谈期间,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深入开展对接合作、促进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