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郝莉笑出席2022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启动仪式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8-13
【字号

 

8月10日,2022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启动仪式在保定举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莉笑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通过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为企业专业技能人才创造了交流提升平台,尤其是连续成功举办14届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已经成为河北省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为河北工业转型升级不断注入动力,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地矿局、省气象局主办,保定市总工会、国网河北电力等4家单位承办。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的206支代表队、983名选手,参加17个工种的决赛,选手们将在历时2天的赛程中,同场竞技、互学互鉴、奋勇争先,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工匠精神以及全省广大职工踊跃投身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姿态和时代风采。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