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与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洽谈合作项目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8-13
【字号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与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洲洽谈合作项目,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县宣传片。
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洲就本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线项目背景、项目主要推进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介绍。李新洲表示将结合公司实际,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说,我县地理优势明显、产业发展成熟、配套设施完善,希望双方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我县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县政协原主席,县经团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书记刘金廷详细介绍了我县五金机电产业发展情况。
与会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分别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讨论。随后,李新洲一行来到乌马营工业园区,实地走访了赛格机电、万刚公司,就企业运营、产品类型、生产工艺等方面进行考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