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赴市参加招商引资工作对接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8-11
【字号

 

8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到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参加招商引资工作对接会。市招商投资中心主任赵建涛、副主任杨珍华、藏灏出席会议。
会上,赵建涛介绍了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以及5个招商引资局各自负责的区域和工作职责。毕汝卫介绍了南皮县的五金机电产业集群优势和品牌优势,以及南皮县在项目建设用地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优势。
赵建涛表示,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减轻经济下行压力的重要举措,南皮县能够第一时间到市招商中心对接充分展现了南皮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和做好此项工作的决心,对南皮县招商投资中心建设和前一阶段的招商工作表示肯定。
毕汝卫希望:
沧州市招商中心能够加强对南皮县招商队伍的培训和指导,同时要求南皮县招商队伍要加强同市招商投资中心以及各招商局的对接合作,努力形成共赢局面,一道为沧州市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本周南皮县将分派招商投资促进中心6名干部分赴北京、上海、武汉三地和市驻点招商局领导跟班学习对接项目。
县领导王雷、周如旺陪同参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