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8-10
【字号

 

8月8日,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建峰出席上市仪式。
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供热节能产品与相关技术服务的研发及应用,提供一站式智能供热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北省创新型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建有“工大科雅·河北工业大学技术研发中心”,并在北京、大连、唐山、乌鲁木齐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在北方采暖区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省级事业部。目前,我省电子信息领域挂牌上市企业已达65家。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