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落实省市惠企政策座谈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8-06
【字号

 

8月4日,我县落实省市惠企政策座谈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毕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汝卫指出:
此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惠企政策,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知晓面、覆盖面,要站在为企业服务的角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服务。
毕汝卫强调:
各部门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市惠企政策,切实让政策落实成果迅速转化为经济发展成效;深入推进标准定价承诺制,提高项目落地效率,对本地龙头企业、规上企业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对有意向进入园区发展的企业,加大项目审批力度,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多深入企业,帮助企业想办法,在原有基础上,让更多机制保障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快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想尽办法帮助企业留住人才、专家队伍,解决企业难点、痛点和瓶颈问题,让更多的人才扎根南皮、服务南皮;努力搭建平台,积极对接央企和研发机构,助力企业迭代创新,开拓市场。
毕汝卫希望各企业要做解放思想,创新进取的先锋;做招商引资,助力南皮发展的桥梁;做吸纳就业,稳经济大盘的主力军。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胡学锋强调:要让企业了解惠企政策,让企业应享尽享;要进一步落实政策,推动企业发展;企业要用好政策,积极走出去,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人行等相关部门就惠企政策进行解读。
鑫利达、泰鑫机械、科威电子等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介绍了政策享受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