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首期无线电管理“局长大讲堂”成功开讲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7-30
【字号

 

为落实王正谱省长到我厅调研时“加强队伍建设”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为企业服务 创模范机关”活动,7月22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局长大讲堂”开讲。“局长大讲堂”活动每月甄选一位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局长,针对某一业务专题授课,旨在通过业务交流引导无线电管理干部队伍提能力、强业务,进一步锤炼专业素养,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莉笑主持讲堂学习并讲话。
首期“局长大讲堂”由厅系统沧州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局长李世成同志主讲授课。课程以《无线电通信业务与审批》为题,以沧州渤海新区无线电业务应用为切入点,详细阐述800M数字集群和1.8G无线接入系统两项业务管理,介绍频谱应用特点、台站管理政策和业务审批工作流程。两项业务在沧州渤海新区应用较为集中,对企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是无线电管理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典型代表。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此类业务审批工作中的关注点和管理思路进行交流研讨。
郝莉笑副厅长对此次授课内容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开设“局长大讲堂”,突出“局长”关键岗位的带头作用,紧贴无线电管理业务工作实际,是全面提升无线电干部队伍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她要求,一是要发挥各局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以自身业务过硬树标准、立标杆;二是要注重催化作用,将学习研讨收获转化为业务实践指导;三是要根据不同业务领域设定内容,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她强调,全系统要借力“局长大讲堂”,助推无线电管理“提标、提速、提质”行动扎实开展,激活力、添动力,全面深化“为企业服务 创模范机关”,奋力填写电波秩序管理成绩单。
厅二级巡视员尹修亮,厅机关无线电协调保障处、频率台站与监督检查处,省无线电监测站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各市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北戴河无线电监测站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