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领导来我县开展2022年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7-31
【字号

 

7月29日,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密忠祥一行来到我县,开展2022年对口帮扶工作。县领导毕汝卫、刘玲分别陪同。
上午,密忠祥一行在县医院听取了康复楼设计建设汇报,详细了解布局、功能划分、人员配置、管理等情况,相关专家对医院康复楼布局和运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密忠祥希望:
院方要做好康复楼的规划布局,完善设施设备配置,满足群众对就医环境和服务功能等方面的需求。要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的8个党支部党员干部代表赴潞灌镇入户慰问,每户送上800元慰问金;团干部代表看望了4名定向帮扶的困难学生,为他们购买书籍和衣服,每人送上400元助学金。
下午,密忠祥一行来到河北利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营、产品销路以及残疾人辅助器具生产情况。
密忠祥希望:
我县要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向相关企业倾斜,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生产实用、先进、高标准的残疾人辅助器具,积极拓宽产品市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活力;要积极引导企业吸纳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增强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和能力,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