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长胡学锋调研开发区配套设施建设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7-16
【字号

 

7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带队调研开发区配套设施建设,县领导王雷、李志强、周如旺一同参加。
在利达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学锋深入分析研究了当前园区道路、综合服务、排水管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胡学锋强调:
立足我县实际,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全面优化园区环境;要创新思维,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果,聚焦企业关注难点问题,逐一帮助企业解决;要梳理总结企业提出的瓶颈问题,积极对接交流,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安心谋发展;各企业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把我县五金机电产业做大做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副县长李志强分别就完善开发区配套设施、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讲了意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如旺主持座谈会。
赛格机电、永达五金、南风金属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企业实际,就开发区配套设施现状进行汇报。
    县经济开发区、县直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解释和答复。
随后,胡学锋还来到顺诚橡胶、方舱医院,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建设进度等方面工作,胡学锋强调,方舱医院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抢抓工期,科学安排施工工序,保质保量保安全推进进度,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