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举办康复器械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7-12
【字号

 

7月10日,我县康复器械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南皮县惠邦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江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局相关人员和南皮部分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研讨。
本次研讨会由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主办,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南皮县惠邦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特别邀请了河北工业大学教授、教育部智能康复装置工程中心主任郭士杰研发团队、天津财经大学、国康中心相关人员一行5人来到南皮,就南皮五金机电产业向康复器械的转型升级问题进行研讨。
肖江普表示,我国面临社会的老龄化,康复器械需求和市场潜力巨大,南皮发展康复器械产业,对五金行业转型升级既是挑战,更是机遇。郭院长等南皮一行,为南皮县康复辅具器械产业指明了方向,希望郭院长研发团队给予南皮大力技术支持,相关企业认真研究,保持与研发团队的密切联系,夯实基础,抢抓机遇,力求突破,形成政府支持、校企联合、市场化运作的紧密产学研用共同体,合力助推南皮五金机电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会上,郭士杰教授与大家分享了研发团队的主要科技成果,包括康复机器人、护理床及智能轮椅的研发、应用推广、产业布局、国内外现状等情况。郭教授研发团队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求实合作,共享成果,为南皮康复产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天津财经大学焦培欣教授对康复器械的应用市场进行了分析,对国家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引导学习,打消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南皮各企业代表积极与研发团队专家交流,对河北工业大学的科技成果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愿。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