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付振波厅长赴重庆推进央企及项目合作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7-11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7月4日至6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振波带队赴重庆市考察对接,与重庆长安汽车、光控特斯联(重庆)信息技术、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赛力斯汽车等4家企业负责人就推进招商引资、深化产业合作展开深入沟通交流,并诚挚邀请企业组团参加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在长安汽车,省工信厅厅长付振波、定州市委书记张涛与长安汽车总裁王俊进行座谈。王俊首先对河北省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发展战略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定州作为长安汽车唯一的商用车生产基地,公司将坚持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持续加大投入,为河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付振波首先对长安汽车为河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当前河北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定州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是河北107个省级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之一,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希望长安汽车进一步扩大河北投资规模,支持河北长安更好更快发展。
在特斯联AI Park,付振波在认真听取企业以AIoT赋能碳中和智能城市的情况介绍后表示,河北拥有丰富的产业数字化的场景资源和数字产业化的数据资源,欢迎包括特斯联在内的广大企业家到河北投资兴业。
厅装备工业处参加调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