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工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7-09
【字号

 

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利用图片、实物,结合动态模型、场景复原和艺术浮雕等形式,展示党的隐蔽战线为保卫党中央,夺取解放战争胜利、建立新中国以及维护国家安全、捍卫祖国统一 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全面解读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
西柏坡廉政教育馆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展览分为序厅、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伟人风范、革命先驱、人民公仆和千秋基业六个部分。展览全面系统的回顾和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伟大历程,馆内多媒体技术的运用成为一大亮点,丰富了廉政教育的方式。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各展厅内容。通过对我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的了解和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
全体参观人员在五大书记铜像广场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这种“红色教育+警示教育”相结合的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充分认识了国家安全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增强国家安全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目标。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一级巡视员邵建华,二级巡视员苏会彬,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