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市与建行河北省分行、中化农业河北分公司、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沧州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7-08
【字号

 

7月6日,我市与建行河北省分行、中化农业河北分公司、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签署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启乡村振兴领域新一轮战略合作。市委书记康彦民,省政协常委、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建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王东、张雪峰,中化农业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柴晓飞、王鹏永,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沄辰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主持。
签署四方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探索以金融服务推动农业生产规模化、现代化,建立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创新实践。根据协议内容,各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金融信用环境,开展农业领域金融服务模式创新,提供多样化的综合金融、保险产品,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特别是结合沧州农业产业发展、农业项目建设实际情况,推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扩大规模,持续培育新型农民,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协议要求,与各方携手优化整合各类资源,加快构建“政策扶持、全产业链、科技赋能、保险保障、融资支持”服务模式,真正让农业生产托管“托”出一片新天地,为现代农业发展插上金融科技的翅膀,助力乡村振兴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市领导尹卫江、王晓玲、杨东川出席签约仪式。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