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建行河北省分行更好助推沧州高质量发展报告宣讲会举行

来源: 沧州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7-07
【字号

 

7月6日,建行河北省分行更好助推沧州高质量发展报告宣讲会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报告宣讲会并讲话,省政协常委、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作报告宣讲。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建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王东、张雪峰,中化农业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柴晓飞、王鹏永,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沄辰出席报告宣讲会。
陈中新所作的《政银联动、重点发力,更好助推沧州高质量发展》报告宣讲,重点从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去年签约以来双方合作进展、近期稳经济大盘相关政策解读、政银联动用新金融助力沧州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和深入交流,引导沧州广大干部树立现代金融理念,进一步“知金融、懂金融、善用金融”,持续提升金融素养,共同打造良好金融理念。特别是结合沧州实际,聚焦产业发展、城市更新、投融资创新、普惠金融、乡村振兴、外资外贸、提振消费七个方面升级加力,提出金融意见建议,为沧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指导。
康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中新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建行河北省分行多年来对沧州发展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陈中新行长所作报告宣讲,从金融专业视角,站位全国、全省发展大局,结合沧州发展实际,围绕强化政银联动,更好助推沧州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策略建议,分析透彻、措施精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充分消化吸收,全面提升运用金融手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快相关协议落地,逐条制定具体推进方案,明确量化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合作内容落地见效。要优化金融生态,统筹用好行政和市场手段,共同推动政银企合作共赢、健康发展。要拓展合作领域,围绕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沧州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总目标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沧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更大成效”要求,聚焦城市更新、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找准与建行合作对接的契合点,争取更大金融政策支持,以金融创新助力沧州高质量发展。
报告宣讲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领导王晓玲、杨东川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各县(市、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设分会场。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