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7-07
【字号

 

7月5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江普主持会议,副主任禹水、孙国臣、张林国、赵欣怡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主任、副主任、委员32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府关于“6+1”相关领域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提请撤销刘八里乡设立刘八里镇行政区划调整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专项工作的报告。
会议对以上事项进行分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上审议事项。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副县长李志强、县监察委主任李忠岐、县人民法院院长庞爱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传栋,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县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县人大各室委负责人,大浪淀乡、乌马营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及与民侨外等领域相关的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