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7-01
【字号

 

6月30日,我县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主要任务是: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皮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委书记毕汝卫从当前党中央关于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准确判断入手,深入分析了典型案件背后的原因和危害。并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毕汝卫强调:
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汲取典型违法案例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堤坝;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
毕汝卫要求:
要以警示教育促作风转变,以奋发进取为指南,全力提升工作境界。全县上下要聚焦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锤炼过硬作风,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要敢于居弱图强、迎接挑战,树立“摆脱平庸”“事争一流”的意识,让“后发赶超、跨越前进”成为南皮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要善于把握机遇、争取主动,倍加珍惜难得机遇、倍加努力投入工作,尽快地把机遇变为优势、把理想变为现实;要敢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只要有利于南皮发展、有利于项目落地、有利于群众利益的,都要大胆地试、大胆地闯;要坚持以点带面、活跃全局,把该挑的担子挑起来,把该干的工作一点点干好,努力以小局的突进争取大局的突破。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主持会议,并围绕“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压实责任、认真履职,严格监督、严肃执纪,勤政廉洁、当好表率”等方面内容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忠岐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