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
日期: 2022-07-03
【字号

 

7月1日,我县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在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
培训由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主办,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全县高新技术企业财务人员和业务主管等50余人参加培训。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张勇、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科长杨曙亮依次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还为企业发放了50余套科普读物。此次培训帮助参会企业了解了河北省相关优惠政策和业务知识,为开展相关业务和享受优惠政策提供了参考,也为我县科技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效的指导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