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2022年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6-24
【字号

 

6月24日,我县2022年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前,县委书记毕汝卫,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带队深入安顺小区、汽车站、信和商厦一分店、背街小巷、东兴市场等点位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各点位创建情况。
观摩中,针对发现的问题,毕汝卫要求,要列出清单,逐一排查,迅速整改到位。
推进会上,毕汝卫细致分析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
毕汝卫指出:
争创文明城市是一项事关全局、利在长远的大事,对于全面提升南皮形象和文明程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皮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吸引更多的项目来我县落地,让更多的人才根植南皮、热爱南皮,为南皮做贡献,让百姓感到自豪。
毕汝卫强调:
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瞄准问题、找准症结,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要全面对照省创建要求,切实抓好实地点位整改、网申材料报送和问卷调查等工作,紧盯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举一反三、精准发力;要聚焦重点难点,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突出共创共建共享理念,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调动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当中,形成全民理解、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良好创建氛围。
毕汝卫要求:
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对包联的单位和负责的工作,主动上手、积极作为,找短板、抓整改、促提升,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抓落实、强化督导检查讲了具体意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娟通报了2022年省级文明县城实地点位创建存在问。
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南皮镇社区服务中心分别作表态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