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6-23
【字号

 

6月22日,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张立忠,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爽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张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立忠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青年发展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凝聚青年力量,关爱青年成长,保障青年权益,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持续发力,有效释放政策红利,全面提升《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青年工作重点领域,加强协作配合,发挥自身优势,从联席会议角度,共同开展青年活动,合力推动青年工作。
陈爽传达了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皮县贯彻落实〈沧州市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2022年度重点工作(草案)》。
县委网信办、县教育局作大会交流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