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现场推进会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6-20
【字号

 

6月15日,我县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现场推进会。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推进会。沧州市驻南皮县第十一督查组组长李志杰应邀参加。
胡学锋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季,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项目牵头单位和各职能单位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举措,密切协调配合,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全程搞好跟踪服务,切实解决各种难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胡学锋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努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为实现南皮赶超发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釜源金属表面处理、鑫利达五金刹车件、西老庄城中村改造、腾发脚手架、科威电子微波组件等18个项目,总投资21.2亿元,涉及工业经济、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