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毕汝卫同志任南皮县委书记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6-12
【字号

 

6月11日下午,我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我县党委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
省委、市委任免决定:毕汝卫同志任南皮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邢树军指出,这次南皮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换届工作需要,统筹考虑南皮县领导班子实际,并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邢树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南皮县四大班子和全县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带头拥护和执行上级决定,带头讲团结、顾大局,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共同维护全县的和谐稳定局面;要义不容辞讲担当,真抓实干,把传统产业做强做优,突出抓好一批战略支撑项目,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推进“南皮制造”建设,积极引进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南皮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严明纪律讲规矩,抓实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政治纪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忠诚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
毕汝卫表示对省委、市委决定衷心拥护、坚决服从。深感使命光荣,深知责任重大,一定不负重托、勤勉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毕汝卫说来到南皮,有机会结识一大批新同事、新战友,能够接下这一“接力棒”,与南皮广大干部群众在未来的日子中并肩战斗、同心打拼,是人生中的一大幸事。对淳朴善良的南皮人民表示由衷敬意,对勃勃生机的南皮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决心。
毕汝卫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紧紧依靠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持凝心聚力谋发展,时刻保持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坚持全心全意惠民生,时刻保持对群众的满腔热忱;坚持团结实干作表率,时刻保持担当奋进的工作姿态;坚持清正廉洁守底线,时刻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同四大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南皮发展新篇章,为省市发展大局作出南皮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作表态发言。
胡学锋说,这次南皮县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市委对南皮工作、领导班子、干部队伍的肯定,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南皮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相信在以汝卫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南皮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胡学锋表示,将坚决拥护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在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南皮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深深根植于南皮这片沃土、根植于人民之中,紧紧依靠县委班子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旗帜鲜明讲政治、躬身入局抓发展、全心全意惠民生、强化党建优生态,扎实推进南皮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绝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
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哈毅宣读了省委、市委任免决定。
县四大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在职的处级干部,市驻南皮县大督查组组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