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任世强副厅长率队到承德市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6-04
【字号

 

5月30日至31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任世强率队到承德市开展帮扶调研工作,指导承德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以赴提振工业经济。
期间,任世强就承德市工业运行和项目投资、工业企业疫情防控、规上企业培育、包联服务全覆盖等工作与承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推动重点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为企服务,任世强副厅长到承德金龙输送机制造有限公司、河北绿草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铱格斯曼航空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山石膏承德有限公司、承德黎河肥业有限公司、河北金风电控设备有限公司等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占有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产业链配套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企业纾难解困,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与承德县政府、隆化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园区建设、产业规划、龙头企业培育、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帮助市县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解决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量。下一步,将逐一走访承德各县(市、区)和重点开发区、园区、企业,做到包联帮扶全覆盖,为企服务全覆盖,切实担负起稳定工业经济的责任,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省工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参加调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