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成功举办第二期“工信大讲堂”活动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5-29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为企业服务、创模范机关”活动,5月27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邀请生物技术专家刘文富围绕生物技术发展与应用进行专题授课,成功举办第二期“工信大讲堂”活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宋向党主持活动并讲话。
宋向党指出,生物技术逐渐与信息技术并列成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底层共性技术,开展生物技术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对于引导全省工信系统和县(市)、开发区干部更新知识、拓宽视野,丰富生物技术知识体系,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刘文富从生物经济与生物技术、生物技术与生物医药、生物医药现状及发展前景、生物医药产业面临的挑战、生物医药产业的振兴与思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生物医药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当前技术、市场、政策环境,为我省生物医药行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厅机关全体干部,驻石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干部,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人员;各设区市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北戴河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