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胡学锋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5-01
【字号

 

4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发改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周如旺陪同调研。
在腾发脚手架项目、赛格机电新建项目、鑫利达五金汽车刹车、火车刹车片制造项目施工现场,胡学锋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施工进度的汇报,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召开办公会与各主管部门进行协调。
在华宇棉业有限公司、永达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至信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胡学锋实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企业和主管部门提出意见。
胡学锋强调:
各重点项目要抢抓工期,密切与主管部门间的沟通,及时上报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贡献力量。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机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职工提供安全的就业环境。
胡学锋要求:
相关部门要细化责任,主动与企业和重点项目对接,督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良好营商环境,为在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