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青年干部职工“学讲话、担使命、解难题、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4-30
【字号

 

4月29日,由厅机关团委组织的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学讲话、担使命、解难题、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活动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莉笑主持,厅领导邸彦芳、任世强、王建分、邵建华,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曲圆、省直团工委李颖同志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厅系统15名青年干部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参加比赛,选手们紧扣主题,联系个人工作生活经历,阐述了对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理解,抒发了对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炽热情怀,展现了事争一流、务实担当、走在前列的精神品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厅领导为在主会场参加比赛并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志进行了颁奖。
郝莉笑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具体要求。郝莉笑指出,全厅广大青年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在冬奥赛场无线电安全保障、在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供应和打通产业链、供应链断点堵点保运行稳增长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甘于奉献、值得信赖、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生力军作用,为全省工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郝莉笑要求,全厅广大青年干部务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勇敢地担当起历史重任,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宏大的气魄、更加扎实的行动,争做时代先锋,当好生力军,成为突击队,让青春在工信事业发展中散发更加光彩的活力。
郝莉笑强调,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摒弃私心杂念,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要坚持担当奉献,勇于主动作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坚持不懈奋斗,真正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此次比赛围绕讲心得、谈感悟,讲体会、谈落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为企业服务、创模范机关”活动部署,通过演讲交流,集中展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在全厅系统团员青年中进一步树立“事争一流、务实担当、走在前列”工作作风,以良好精神风貌献礼建团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