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化融合处党支部开展为企业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4-2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为企业服务、创模范机关”有关要求,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化融合处党支部于4月25日开展了为企业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赴石家庄神威药业有限公司学习观摩,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现场解决问题,指导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省工信厅副厅长任世强、总工程师马蕴应邀参加两化融合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两化融合处党支部全体同志一起参观了神威药业中医药博物馆和中药注射剂数字化车间,了解神威药业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相关情况,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企业上云、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等有关问题,对企业下一步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数字化转型提出了具体建议。
任世强强调,作为中医药龙头企业,神威药业在企业两化融合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走在了全省医药企业前列,希望神威药业继续加大信息化投入力度,推动信息技术在药品研发、生产管控、营销管理等方面深入应用,加快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生产资源整合,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服务。
下一步,两化融合处党支部将密切跟踪企业发展,推动神威药业加快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促进我省医药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