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政协主席邢毅带队视察大运河沿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4-29
【字号

 

4月28日,县政协主席邢毅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大运河沿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县政协副主席刘汉军、叶祖博、张杰参加活动。副县长郑勇陪同。
邢毅一行先后来到冯家口镇代庄、小满庄、刘八里乡十二里村等村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村庄规划编制、环境治理、村庄绿化、“双代”和江水村村通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就美丽乡村建设提出建议。
邢毅强调:
美丽乡村建设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相关乡镇、部门、村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美丽乡村建设紧迫感;要因地制宜,制定村规民约,避免千篇一律,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美丽村庄;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科学合理规划,高标准推进项目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想办法、出点子,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副县长郑勇通报了我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刘汉军主持座谈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市、县政协委员结合视察情况,就美丽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