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全县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4-25
【字号

 

4月23日上午,全县经济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分析研判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县长胡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学锋强调:
对当前形势科学分析、精准研判,客观认清经济运行态势,要逐一对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指出的经济指标,查找问题、认真思考、深入研究,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要紧盯目标、凝聚合力,尽快扭转经济落后局面,全县上下要转变作风、开拓思路,全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全面激发抓经济的潜力和信心;要聚焦重点、协调联动,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县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全县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合力共为,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工作执行力度。
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要按照“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胡学锋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真干实干快干,用心用情用力,坚决打赢上半年经济发展翻身仗,确保圆满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张立忠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通报了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南皮镇作典型发言。
冯家口镇、县发改局分别汇报了固定资产投资既定目标、截至目前完成情况,就“双过半”预计完成情况作表态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