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4-25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省政府常务会、全省工业经济调度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一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综合研判工业经济走势,研究解决具体困难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4月20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副厅长王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围绕一季度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4月份工业预期走势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主要措施等汇报。厅运行监测协调局、规划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通报规上工业企业摸底、问卷调查以及项目摸底、项目库填报等情况。
王建峰对下一步工业经济运行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各项工业经济目标任务,提前预判风险,科学精准应对,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抢抓生产机遇,提信心稳生产降成本增效益,卯足干劲、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确保全年任务完成。二是强化调度优服务。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稳增长,紧盯重点县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抓紧抓实工业运行调度,构建包联帮扶新格局,提升服务质量效率,全力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保障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三是聚力投资抓项目。坚持“项目为王”,全链条抓项目、全过程优服务、全方位聚要素,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做好安全防护、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提速度、抢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加快扩大工业有效投资。
总工程师赵克时,厅运行监测协调局、规划处、政策法规处、科技处、民营经济发展处、中小企业处、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原材料工业处、装备工业处、消费品工业处、信息产业处、两化融合处、对外经济合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处)室在分会场参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