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4-19
【字号

 

4月15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向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工信厅2022年度新闻宣传方案,总结交流了2021年全厅信息宣传工作,对今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宋向党对2021年全厅信息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性,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伟力。要把各项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以强大的主流思想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为实现工业和信息化平稳运行和提质升级、筑牢经济“压舱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有力舆论支撑。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深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找准信息宣传工作方向,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现全省工信系统“事争一流、务实担当、走在前列”的工作作风,树立工信系统“为企业服务 创模范机关”良好形象。
宋向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以今年开展的“为企业服务 创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宣传意识,全方位树立工信形象,扩大工信影响力,提振工信“精气神”,为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进一步明确信息宣传工作的着力方向。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重点专题等开展信息宣传,坚持做到工作推进与信息报送、新闻宣传同步谋划,及时挖掘经济发展的“焦点”、领导决策的“难点”、企业关心的“热点”,及时提炼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亮点。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效和水平。加强队伍和制度建设、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发挥好考核评比标准的导向作用、信息宣传员的节点纽带作用和行业协会的信息交流平台作用,统筹兼顾好业务和信息宣传,充分发挥政策传达、舆论导向、思想动员的作用,推动我厅信息宣传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助力我省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信息宣传员参加本次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