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4-10
【字号

 

4月8日,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县组织工作,并对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军指出:
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组织工作条例》,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组织工作取得新业绩。
李军指出:
今年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第十次党代会,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和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着力建设上下贯通、左右联通的组织体系,着力打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着力构建充满活力的人才格局,集中力量破解难题实现组织工作新突破,奋力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南皮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军强调:
与会人员在今年全县组织工作中,要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聚焦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着力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聚焦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聚焦人才强县战略,着力优化引才育才聚才用才留才的发展环境。
李军要求:
要强化“大局意识”,做到超前谋划;强化“创新意识”,做到与时俱进;强化“整体意识”,做到系统推进;强化“实干意识”,做到担当作为;强化“学习意识”,做到政治过硬;强化“纪律意识”,做到严以律己,真抓实干、从严从实,锻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经验交流发言
乌马营镇、沧州市第四医院(县人民医院)、县交运局、惠邦机电、冯家口镇小满庄村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