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长胡学锋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3-31
【字号

 

3月29日上午,县长胡学锋带队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王雷、王庆君、周如旺参加调研。
胡学锋一行先后来到沧州智峰科技公司、河北奇丽尔金属制品公司、沧州兴翔五金制造公司、沧州腾发脚手架公司以及沧州鑫利达五金制造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规划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胡学锋指出:
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胡学锋强调:
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投产、早见效;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政策措施,加大环保投入力度,特别要加强污水、渣土、噪音、扬尘等方面的治理,确保环保要求达标;同时,要配足防疫物资,对项目实施封闭管理,保障施工人员安全;相关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效推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