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任世强到三大运营商调研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3-31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作,加快工业互联网优势服务企业培育,3月23-24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任世强带队到省联通、省移动、省电信调研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作。
在省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任世强参观了工业互联网应用体验厅,听取了公司关于“5G+工业互联网”重点项目、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工业互联网平台等项目建设和应用情况。他强调河北工业门类齐全,工业互联网应用市场广阔,希望省联通公司进一步突出发展重点,培育一批杀手锏产品,结合产业特点找到服务工业企业的切入点,利用人才优势,抓好行业标准制定,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在省移动公司,任世强参观了“5G+工业互联网”体验厅,听取了公司关于“5G+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标识解析二级节点、5G应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任世强指出,省移动要加快工业互联网标识的推广应用,扩大在河北的市场影响力,结合我厅重点工作,在钢铁、石化等领域推动工业互联网应用,打造一批国家级标杆,形成标准化解决方案,为河北工业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省电信公司,任世强参观了省电信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省电信关于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5G应用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强调,省电信要发挥集团公司在研发、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引导集团技术力量入驻河北,提升本地化服务能力,研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应用产品,建设一批国家级工业互联网重大项目,为河北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厅二级巡视员李玉民、总工程师马蕴、两化融合处主要负责同志,省联通、省移动、省电信主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