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郝莉笑调度当前唐山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3-31
【字号

 

3月28日上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莉笑主持召开视频会议,专题调度唐山市工业经济运行和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
会上,唐山市工信局汇报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工业和技改投资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厅运行监测协调局、规划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当前唐山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讲了意见。
郝莉笑强调:一是坚定开门红信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应统尽统,全力以赴抓细抓实工业稳增长,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二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坚持疫情科学防控和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两手抓,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企业物流运输受阻、员工返岗困难等问题,及时提出需省厅协调事项,合力打通堵点卡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三是持续抓好包联督导工作。全面落实包联督导工作方案要求,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唐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工业经济提速提档提质多做贡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