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长胡学锋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3-23
【字号

 

3月22日下午,县长胡学锋对城区部分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如旺陪同。
胡学锋先后来到立德电气、惠邦机电、铁路器材、鑫利达五金及其新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原材料供应、货物运输、员工疫苗接种及项目施工情况,并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解决。
胡学锋强调:
全县各企业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细化落实复工人员扫码、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全面推进员工疫苗接种,切实保障企业安全运行;严把快递安全关,对包裹、原材料、车辆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提高员工收取快递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在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速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相关部门主动深入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问题诉求,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