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副市长尹卫江到我县调研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3-23
【字号

 

3月21日上午,副市长尹卫江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如旺陪同。
尹卫江一行先后来到沧州鑫利达五金制造有限公司、中粮工程装备(南皮)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运营发展情况,询问员工到岗复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尹卫江强调:
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复工达产,提前谋划好下一步产业发展,在保证安全生产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利用企业自身优势争取高规格、高品质新项目,助推南皮高质量发展。
尹卫江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地、融资等方面实际困难,与企业共同谋划产业发展,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
在大浪淀水库引水渠一养殖场处,尹卫江认真听取了养殖场周边治理和关停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要从严管控非农建设占用基本农田,牢牢守住耕地红线,防止耕地“非粮化”。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