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人大主任肖江普到南皮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2-26
【字号

 

2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江普到南皮县融媒体中心,就媒体融合发展和宣传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禹水、孙国臣、张林国一同调研。
肖江普一行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演播室,亲切问候一线干部职工,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在人才队伍、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江普一行认真听取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提出指导意见。
肖江普指出:
融媒体中心是党和政府的喉舌,要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希望县融媒体中心利用媒体矩阵优势,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加大宣传力度,打造人大宣传阵地,为人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