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董继华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2-20
【字号

 

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董继华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县领导胡学锋、李忠岐、王雷、王庆君、张林国出席会议。
董继华对县审计机关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董继华指出:
审计部门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审计工作系列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董继华强调:
审计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审计监督重要作用,把审计监督“上半篇”文章和问题整改“下半篇”文章有机结合起来,压实整改责任,做到将“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一体推进,确保将审计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始终,加强统筹计划,协调推进、督促落实审计领域重大事项,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成果,不断健全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制度措施;要强化队伍建设,大力加强实践锻炼、专业学习,做到“技高一筹、纪严一等”,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以实干实绩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了南皮县审计局2021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南皮县审计局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草案)。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