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举办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2-13
【字号

 

2月11日,我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董继华宣布南皮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董继华于开工仪式后,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同项目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县长胡学锋参加开工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凝聚“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论英雄”的思想共识,将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作为项目建设的动员令、集结号,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全县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县上下要夯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强化措施,迅速高标推进;优化服务,争创一流环境,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
赛格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狮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项目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有赛格机电扩建项目、狮峰五金新建项目、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乌马营工业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屋顶分布式光伏一期项目等19个项目,总投资20.5亿元,涵盖了新型工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将为我县集聚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再添新动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