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抓党建、促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2-13
【字号

 

根据省直工委安排部署,2022年2月11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厅直29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逐一进行点评。省直纪工委副书记靳丽瑛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荣昕2人到会指导。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对开展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把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机关党委印发了《厅直系统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作出周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了述职。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师和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述职评议会,并填写《2021年度厅直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考核测评票》,对厅直29个党支部(总支、党委)书记作出相应的评价。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分同志主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