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工信厅副厅长宋向党到石家庄市检查调研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1-28
【字号

 

1月26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向党到石家庄市检查督导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实地调研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宋向党深入到河北东方久乐瑞丰汽车安全部件有限公司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装配工房、点火药及点火具生产工房等厂区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生器生产线、产品及库区进行细致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市场销售、产品配套、科技研发等企业生产管理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宋向党强调,安全生产永远是36524工程,是时刻不能懈怠和常抓常新的工作。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压实“两个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生产堤坝。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业务培训、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养成按章操作、严守安全制度等良好安全习惯。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针对重点部位和重要岗位细化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深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推进智能制造,鼓励科技创新,减少危险岗位操作人员,着力推进少人化、无人化工厂建设,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在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宋向党分别查看了一分厂、二分厂车间以及消防救援总局物资调配中心安全生产情况,详细指导企业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防火、安全保卫、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安全生产处、消费品工业处负责同志,石家庄市工信局、井陉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调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