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2021年度全县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1-27
【字号

 

1月26日上午,2021年度全县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徐伟,沧州市驻南皮县第十一督查组组长潘正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董继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县委副书记张立忠,县政协主席邢毅及县领导李军、刘席纲、王雷、苑志祥、蔡宏浩、王庆君、宿朝波、周如旺出席会议。
董继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抓治理助发展,基层党建工作呈现基础不断夯实、点上示范带动、面上全面推进的良好局面。
董继华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升级加力、提质增效。要深刻理解抓好基层党建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必须始终扛在肩上。要深刻理解抓好基层党建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时刻抓在手上。要深刻理解抓好基层党建是党委书记的最大政绩,必须牢牢记在心上。
董继华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紧紧围绕全县“一一三六四”总体部署,把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着力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切入点,坚持基础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深化、创新工作抓亮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整体提升。
董继华要求,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本要求,也是党筑牢执政之基的重要保证。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真管严治、真抓实干,切实把党建工作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在全县形成重党建、抓基层、强基础的良好导向。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县直工委、教育工委、“两新组织”工委、公安局党委、县医院党委、税务局党委、供电公司党委提交书面述职报告,董继华逐一进行点评,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徐伟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评议。
各基层党委(工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三基”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组织委员,熟悉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