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任世强赴邯郸市调研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1-23
【字号

 

1月20日至21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任世强赴邯郸市肥乡区、成安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企业发展情况,邯郸市副市长徐科华陪同调研。
任世强一行先后到中船重工(邯郸)派瑞特种气体、友发钢管、河北恒工精密装备、汉光重工、美的制冷、氢能装备产业园、中建材、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等邯郸市重点园区、企业进行了调研,在生厂车间和项目现场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市场销售、产品配套等企业生产管理运营信息。
任世强对邯郸市重点企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是促进经济稳健增长的重要抓手,要按照集群化、智能化、高端化要求,统筹做好园区产业规划,用足用活产业引导基金,突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加强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园区专业度和集中度。要用好企业家主体资源,开展以商招商,大力发展终端产品,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盘活产业链,充分运用新兴前沿技术,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努力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要坚持创新驱动,瞄准产业科技前沿,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大力推动技术变革和转型升级,加快产业链创新发展,推动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园区要持续服务好、引导好企业健康发展,做好动态跟踪,为企业项目提供全方位要素支撑,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加强科学管理,积极引进和培养高素质人才,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提高创新能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工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装备工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